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男人女人

"男人女人"
一首很特别的歌...
我个人觉得歌词真的很适合现在的社会....

女: 爱 爱 爱 爱了几回 也明白几种滋味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我却还在 等待着谁呢 出现
男: 想 想 想 想了几回 也曾经为爱憔悴 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我却 还是 学不会狠心 对谁
女: 男人 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有你的真 让我不必在心疼
男: 女人 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来换你的快乐 一生
女: 男人 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有你的真 让我不必在心疼
男: 女人 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合: 不会再要我心疼 一等在等你就是我等的那个人
男: 男人男人
女: 女人女人
合: 多么希望你是对的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