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不爽



我没发脾气,只是不爽而已。

因为怕自己控制不了,所以选择无视你!

该死的!
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你偏偏就是要打开那扇窗,让我看到那一丝丝的曙光
却在几分钟内,狠狠地把窗关上,留下一堆不爽、伤心的大便情绪让我承受!

一样的问题
一样的情形
一样的借口
一样的态度

他妈的!

已经不要求了,看到你写的话也一笑而过
知道不可能,也没要怪你了,一切当笑话看待

结果你说真的,连家人那关也过了,还称赞你的老爸是个好人
他妈的!下一秒找你确定,你就说不能??

现在是怎样?
拉我上悬崖,再推我下来,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最后竟然连个原因都没有!
Next time lar~~paiseh??
WHAT THE HELL is this????
还敢过来跟我笑嘻嘻~~~看到都dulan了
还问一些白痴问题!!

叫我mature??
OK! FINE!
不会对着你发脾气!
我自然有我的发泄管道~~~

还有!明天要presentation!你也知道!
我说我在做slide,你竟然说我假假??
够力!
原本没有的火气又上来了!你凭什么质疑我!

现在是谁又犯错了!
现在是谁不知悔改!

好!既然你改变不了!
那我也没必要改变!你凭什么要我什么都听你的?




非常好!
非常的好!
我真的真的很不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