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给你。


给你的最后一篇。

好吧。
其实我也不懂要说什么,写什么。

只能说,没想到我们分开的原因是那么的狗血。完全跟我blog的名字一样,真是戏如人生,我还以为我在拍戏呢。

其实,我只是要一个解释。

是什么事情变成这个导火线。

被人骂,是没预料的,但是已经知道他们有点不爽我了。
可是,你什么都没告诉我。
昨天被骂,也没跟我说。
然后,一切的一切都被造就成我的错。

算了,认了。
我不是一个好女朋友。

但是,看到我老妈为我哭,我也心酸。
只能告诉自己,要坚强,不要让他们担心了。

活得比你精彩,可以吗?
希望你也可以。

感谢你为我流得眼泪,我没想过我还有男人为我哭。

或许真的没有珍惜吧。
但是我已经尽力了。

一切的一切,只能默默放下,重新往前看。

讽刺的是,我已经准备了一周年的礼物,却没办法送出去。

你,无可否认,其实是一个好男人。

但是,正如大家所说,或许我们真的不适合。

我们只能当知己。

但是,我不知道我们能不能。

我能不能看着你交新的女朋友,你能不能看着我交新的男朋友。

刚看到一句话,祝福你的前男友,不要再错过好女生了。

我真心希望,你能找到一个可以融合你家庭的人。

家庭这个问题,一直是我们的问题,不是吗?

风水这种东西,有时真的不能不相信。呵呵

天涯何处无芳草。

虽然说,以后还可以在一起什么的,但是,到了这个地步,有谁可以放下一切,重新开始。

只能说,祝你幸福。以后的会更好。

到了这里,我也没什么顾虑,其实我他妈的就是不爽你妹妹!

就这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