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结束....希望...*~

结束....
结束的另一个结局是希望吗??
"一切都还没结束,绝望中总会有一线希望"
这句话...是多么的让人有遐想啊...
可惜...
我已经不敢去想了...
这一线的希望...对我来说...跟本不存在...
不存在的人...是我吧?
不存在的希望...给我吗?
不过...
人就是犯贱!!!!
明明说了不可能...
可是...看到这句话...我还是相信这一线希望....
希望真的有一天.......我们之间的结局能很完美...
虽然这一天可能很遥远...
可是....现在的我...却愿意等...
愿意等这不可能到的这一天.......
一切顺其自然...
说得是多么的潇洒自如...
可是...真的可以做到吗??
真的可以顺其自然吗??
我不知道....
唉...
往后伤心也好,开心也好...
什么都无所谓....
如果到最后的结果都是一样的...
那就真的是什么都无所谓了.......
结束....
希望....
我什么都不想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