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Happy的生病天*~

唉...
生病了啦....
不过.....还是不怕死的...跑出去玩了一整天...
今天去学校看了成绩后....就跟靖敏出去玩了....
9点多到TS.....等开门...
进去后....又要等Neway开门....
两个傻婆在Neway门口站着等....真的很傻....
不过...某人很不得空的一直跟男朋友SMS....
就剩下我一个人....选择了发呆....
11点....终于开门了!!!
我们是第一个客人哦!!!有点自豪~~~
进去后....我就狂点歌...点到它不给我点为此....
再度不怕死的喝汽水......今晚死定了....
我一边唱一边忙点歌...
某人就一边唱...一边忙回信....
之后....某人的男朋友还打电话来说要听某人唱歌....
刚好是"暧昧".....真是附和啊~~
结果我忍不住在某人男朋友面前骂某人...
谁教她一直在逃.....气死了....
之后就是疯狂唱K中~~~~~
唱完出来就遇到伊华她们.....真是巧啊~~~
两个傻婆跑去吃东西...
结果.....好难吃哦~~~~~我发誓...我不再叫了!!!
之后又跑去PUDU......很无聊的买了一些东西...
回家咯~~~
回到家........果然....发烧更高了....
不过....
开心嘛.....一点痛苦算什么!!!!!
不过最开心的是.....
我终于看到他的样子了!!!!
兴奋啊~~~~很可爱啊~~
今晚睡不着了....嘻嘻
等下要去看医生....又要吃药了....
唉....现在的我一生病就要马上处理了...
唉....算了...
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加油~~~~Fighting!!!

1 评论:

wind 说...

那里有人生病了还那么开心的 ...
我给家俊哥哥帮我算总平均了 ~
他算到我56点多咧 ~
不懂啊 ~
你算和他算都一样要补考 ...
差一点点罢了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