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假期×轻松×

明天开始就放假咯...
早前就想朋友借了n本漫画过日子了...
加上在追看一部好满不错的日剧《我的帅管家》,
假期应该不寂寞了吧?哈~
动漫...没什么追了...最近《黑执事》也追得有点闷了...
真希望有另外一些新作品看~~
之后就是我亲爱的神起啦~~
开演唱会咯~又出专辑了...我的假期不闷了!因为有帅帅的他们陪我度过~哈哈...我帅气的允浩~~^^
我的第二位Super Junior也出新专辑了!!
这次13只都很帅哦!从少年变男人了~~帅到...
歌曲也很好听~~很rock耶~果然都变男人了!
神起跟SJ隔别了1年多再出专辑...都是走男人路线...
果然!这个时代是就男人比较吃香!!
我的想法是对!男孩已经不受欢迎了~哈哈...个人想法~~
还是男人比较吸引我...哈哈呵呵
最近也在追看《学警狙击》...还满不错的...
吴卓曦帅得让我有点迷上了...然后就是江若琳...大大的眼睛,很可爱,是一个美女啊!唱歌也很好听~~
现在发现...
我一个星期的假期...
原来有这么多帅哥陪我耶~~哈哈...真是最幸福的事啊!^^
花痴够了...
是时候去检讨自己的期中考成绩了...
唉...可悲...

1 评论:

wind 说...

好像真的很爽酱 ~
戏哦 ...
积得太多了 ...
不懂要从哪里开始 ...
我也打算买sj的新专辑哦 ^^
期中考 ~
败给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