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属于我的一天¥

今天...
突然觉得自己是一个废人...
唉...
呆在家里真的不知要做什么...
漫画...差不多看完了...
戏...等待更新中~~
结果看着那舒服的床...我还是投降了...我将我半个下午交给了它...
醒来后...
依旧是发呆中...
之后就跑去看SJ了...顿时!眼前一亮,精神饱满了!
因为...13个帅哥耶~~真不是盖的!
一整天都在下雨...天气凉凉的...很舒服...
不过!可恶的...我的房间被雨水从窗口侵入了!
所以心情马上低落了...
我可爱的房间啊~~~呜呜
唉...原本打算出去的...也不成功...
因为下雨了!
气死我了!!
从今天开始!我讨厌下雨了啦~~~~~
但从明天开始!我会尽量原谅下雨天的~~~^^
属于我的一天...
就是这样度过的...
现在...我又要将我接下去的时间交给亲爱的床了~~哈哈

1 评论:

♥Crystal♥ 说...

안녕~
처는 milo07227 예요~

동방신기를 사랑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