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真实的我?~

那天。。。
某人在我面前演起了我。。。
瞬间。。。我突然很好奇到底在别人心中的我是怎样的?
经过一番讨论。。。
原来自己在他人眼中是这样的。。。
不过。。。
仔细想了想。。。
才发现。。。原来自己的也是在戴面具做人而已。。。
原来。。。
现在的我不是真实的自己。。。
原来。。。
自己也是在演戏而已。。。为了配合大家。。。
有人说我搞笑。。。
幽默。。。
这。。。真的是我吗?
有时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我只知道。。。
我会费心思去想,如何跟人沟通。。。
我会想如何去讨好大家。。。
我会把话收在心里,只为了不让大家讨厌自己。。。
这。。。根本就是虚假的自己!!
突然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为什么不能依照自己的心情去做人?
为的。。。只是那一点儿的人缘吧?
如果搞笑的我。。幽默的我。。。
大家都比较接受。。。
那我。。。
就当一个搞笑,幽默的人吧!
真实的自己。。。还是收在深处。。。
等一个。。。等一个真的可以让我露出真实自己的人出现。。。
这个人。。。
会出现吗??

而我。。。依然还是戴着大家喜欢的面具做人。。。

2 评论:

=敏= 说...

你别傻了啦
我的面具都说了 演戏时没有最完美的人的
一定有漏洞的啦
笨蛋凌

wind 说...

‘女人都是说谎天才’ ...
你们以为你们是我咩 ...

大佬
一不写就N年不写
一写就每天都update
很扎到的咯

妹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