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压力×明知做戏=

啊!!
真的很大压力啊!!
一个人面对太多的事情。。。
真的会接近疯狂!!
身体已经接近极限了。。。
再这样下去。。。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会变成怎样。。。
真的有太多方面的压力了。。。
学会,课业,时间,朋友。。。
真的太多了。。。压力无从解放。。。
哭?有用吗?我觉得是一种很愚蠢的方法。。。
找人哭诉?谁?谁能当我的聆听者?
唯一能把一切解决的。。。
就只会自己吧?
偶尔往另一个方面想。。。其实压力也是一种幸福??
哈。。。或许每个人都有压力。。。
有人享受。。。有人讨厌。。。
而我?
只能是接受。。。
×××××××××××××××××××××××××××××××××××××××××××××××××××××××××××××××××××

朋友。。。
现在才发现要维持一段友情。。。真的很难。。。
当她选择不爽你的时候。。。
你能做的。。。就只有装傻。。。
装傻装久了。。。连自己也开始讨厌自己了。。。
讨厌自己还要去在意她。。。讨厌自己明知对方在做戏,还要陷下去。。。
现在也开始学会放开了。。。
就当钟无艳吧!等她们有事才来找我。。。
或许我一生人就只能当这种角色吧?
××××××××××××××××××××××××××××××××××××××××××××××××××××××××××××××××××××
做戏。。。
大家都不是专业的演员。。。
以为不告诉我。。。我就不知道吗?
或许你们根本不知道。。。你们的演技很差。。。
一点儿的小动作,眼神就已经出卖你们了。。。
可是。。。我依然选择当不知道。。。
这是自我保护的方法吧?
或许很笨很傻的方法。。。但。。。我别无选择。。。
既然你们要演戏。。。
好。。。
那我就奉陪到底。。。
反正。。。
人生就如一场戏
就让我们把这一场戏演好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