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Bambino^^

不知觉已经交往2个月零5天了
他依然是心中最重要的那个
远远已经超越了自己的想象


缘分
真是不能看小
是你的,无论如何都还是你的
不是你的,强求也得不到



我希望…我们会长久………


++++++++++++++++++++++

生活恢复了以前的规律
起身,上学,放学,回家
已经渐渐习惯了


也许是因为把上学当成上班吧
怨言也没那么多了~~
觉得一切都是应该的


认识了新朋友
大家的相处模式跟以前完全不一样
但我还应付自如
不过,我还是有待加强








好久好久没写东西了
blog,小说
现在的脑袋就像一张白纸

什么idea都没有
不再像以前那么的有文采feel了

好怀念以前写小说的日子
好怀念以前大家催我出稿的日子
我好想好想写小说
但我写不出
或许是遇到所谓的瓶颈吧

但我深信
我会再度抓起笔的……

1 评论:

匿名 说...

依然怀念最初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