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NeW LiFe

恢复学生身份已经3个星期了
已经习惯一切了

新的上课方式
新的朋友
新的环境
新的生活

在新的一切里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感觉自己真的变了很多

从我离开循中后
就一直在转变
变得连自己都有些不可思议
那变化
是大家明显可以看见的
也或许自己的掩饰?
也有人说,我依旧是我

我赞同
无论我怎样转变
我依旧是我自己
难道不是吗??

**********************************
新的朋友
大家都很友善
或许大家都还刚认识
彼此都没有打算深入彼此的心
看似友好的中间
始终保留着一道防护线
没人会在意那线的存在
因为大家都需要保护自己
不让自己被伤害

也或许时间久了
那防护线就会消失
以后的事情
没人可以保证
*****************************
最近
感性了很多??
我不知道能不能这样形容
因为眼泪会时刻的跑出来
任何事情
都可以大哭一场

是感性了?
还是眼浅了?
还是软弱了?

我需要一个人的依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