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承诺

今晚

帮损友苏X生庆祝生日
去吃了韩国烤肉

牛肉,好吃!

两个人聊了很多很多
从以前到未来

他,是我唯一这么要好的异性朋友!

最近
也发现,以前所说过的话,许下的承诺
就好像大便!
冲一冲水,就冲走了!忘记得一干二净!

以前的我很喜欢给承诺!
现在的我很怕给承诺,也害怕别人给我承诺!
因为,我不在是以前的我!
我开始对承诺很在意了!

以前的好朋友,许下什么一辈子的承诺
现在看来就好像是风
飘过就算了,捉也捉不住!

人,长大了,对于事情的看法也不一样了!
现在,我不喜欢承诺了
因为,我害怕失望!

一切,顺其自然吧!
这样,才会轻松一点!!

那位朋友,希望20年后
我们还会在一起烤肉!

2 评论:

wind 说...

苏X生...
么我很丢你脸咩?
我是鼎鼎大名的苏风生!


不只20年,
未来尽管多少年后都要出来聚聚!
*看谁死先 xD


今天真的很开心拉,
老朋友就是老朋友,
什么都不用说
心里就很窝心,很温馨了 :)

×LiNg遴× 说...

是的~~~

就是习惯叫你苏X生!
不能吗??
哈哈~~

应该会是你来参加我的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