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压力

下个星期一

就是final exam了
心情已经开始紧张了

每天一睁开眼睛
想到的就是
“要考试了,要读书了。”

临睡前
也是想着这句话入睡

紧张感
越来越严重
一直觉得这次好像会有什么意外

一直让自己平静
就是平静不了

我读不成
感觉后路很多
好像没什么需要害怕

但在这一刻
我还是UTAR学生
我还是必须把这考试给考好
才会对得起……自己?

最近
想太多了

读书,不是我的专长
却是我必要做的事情

事实就是这么折腾人
明明不喜欢,明明不想接受
却还是要去接受一切
面对事实

虽然
学生是世界上最轻松的职业

但,我还是对学生没有兴趣><"

压力
随着我,散发在各个角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