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等,那个人

那个人,越来越忙了

相比去年,我们的见面机会真的越来越少了

以前
最久也是2星期见一次
现在
要等上1个月才能见那么的一次

感觉
感情
疏远了

是我想太多还是?
女人啊……有时就是不甘寂寞
是不是这个时候
有一个可以给予我安慰的人出现
我就能用“寂寞”当借口去接受?

不是每个人可以做到这样的地步的

我可以一整天不信息你,因为知道你忙
正是因为不知道你几时得空
所以,我一直在等你

一直,都是我在等你

等你打电话给我
等你回信息给我
等你出来见我
等你关心我
等你……
等你……
我每天必要做的事情

如果,有一天不想等了
能不能就这样结束呢?

没有一个人,可以理所当然,毫无怨言的等你的!

2 评论:

wind 说...

好感动...
虽然不曾经历,
但可以深深的感受到.

我觉得,
你可以出书了,
去安慰
那些需要被安慰的人类.
:)

×LiNg遴× 说...

感觉你在讽刺我??
呵呵~~

我还没到那个资格~~~~

谢谢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