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First Time

哇~~

我拿到L lessen了
开始学车了

还以为自己会紧张到死
结果完全没感觉

就抱着平常心去学
第一天就驾上highway
我朋友还说不会出大路的==
结果uncle说我很大胆
第一天就敢上大路
别人都会很怕

无论如何
还是有点笨拙

第2次
一上车就是我驾了
感觉不错

原来
在马路上奔驰的感觉是那样的

但是
脑子里并不是完全在专注
大部分时间
都在想着我的男人
想着待会回家要做什么
想着一些琐事
如果uncle知道我并不是很专注
他,会不会给我吓死??



明天
总算是去上课啦
第一堂课就要自己搞定了

希望一切顺利啦
不要是奇怪的老师
希望有帅哥让我分散注意力

轻松自在的生活
正式告别了

现在
要迎接新的挑战了!

加油!

2 评论:

被人遗忘的公主 说...

加油!!!!我知道你行的~~~厉害哦~你还有驾上大路,我的牌考了,过后就没驾过了.....汗^^

×LiNg遴× 说...

我才學而已!
哈哈哈~~~

沒那麼厲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