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结束


是啊
一切都随着那一句”分开“
结束了

1年又3个月
虽然还有3天才满那3个月


以前讨论这个话题的时候
我说如果要放开
就要让他开口
我是绝对不会开口的

谁料到啊
这一句话是由我先开口啊

”你是我最爱的女人“
泪奔

可是,一切都太迟了
不是吗?

如果早在我受伤前,你给我一切我要的
或许我们还会很甜蜜的庆祝1年又3个月的交往纪念日

只是,现在
只能对你说一声谢谢
除此之外
我还能说什么??

我多情善感?
我看太多小说?
我承认,我看太多小说
我不是在幻想
而是在各种故事中
慢慢看懂一切,慢慢了解一切

可能是我想太多吧
但是,两个人的事情
只有自己最明白

我没有女主角的刻苦耐劳
没有女主角的为爱放弃一切的精神
小说此中是完美的
而,我是活在现实的
现实往往就是残忍

他,绝对是一个好男朋友
却,不是一个称职的男朋友

或许是我要求太高吧
看懂,看清楚
我要的你给不了
7年时间,我给不起

女人青春有限
20岁就足以让我认老了
1年也足以让我清楚知道

我要的东西,你给不了
既然明白追求不到
那就放手吧

这样,对大家都比较好
毕竟1年,还是很短的日子
那就趁伤害还没那么深的时候
解脱吧!

解脱是痛苦的
心,还是会痛
但是生活还是要过

只能暗暗的告诉自己
现在开始没有人可以依赖了

一切都要靠自己了
以前是怎样活过来
现在就怎样活下去

结束
只是另一个新的开始




但是,我还是自私啊
我依旧保留着心中这个位子给你
当你看懂了一切
你就来找我吧

但是,这个限期
不是永恒的

至少还能保留到
下一个对的人出现为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