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55天宣告结束

还是选择开口了
烦了很久
今天总算是下定决心
跟他说了
“我们还是做回朋友吧”

我知道对他的伤害很大
但如果继续这样下去
对大家的伤害更大

感情是不能勉强的
我是说过不能没有你
但现在
我的心告诉我
要放开你
我就不能违背我的心
只能对你说声抱歉了

不要再纠缠下去了
我会害怕
有人说这是放不下
但不是心痛的感觉
毕竟是FL
我也不能一瞬间就放下吧?

在一起的55天
很感谢你的付出
我很感激你
但现在的我
只能跟你说一声
抱歉,我们不能继续下去了

或许有人会认为我无情,过分
但比起自欺欺人
我宁可当一个坏人
没错
或许我就是一个坏人就是了!

1 评论:

wind 说...

之前的我
跟你是一样心情的。

49天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让我最后悔的是
我到今天都没跟她说分手的理由
哎 ...
我真的是彻底的坏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