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惊"喜连连

~~Trial~~
意料之中,也算意料之外
4G
2B
1D
1E
这样的成绩
不是学校选我,也不是我选学校
而是我求学校选我
我的正式SPM
会不会也是这样“美丽”的成绩呢?

~~云吞~~
姓>>--,名>>--
字>>云吞妹,号>>--
意料之外
一直笑嘻嘻的云吞竟然哭了
真是严重吓到了!
在我印象中
他就是那些打不倒的人
原来。。人还是脆弱的

~~High School Musical~~
睡梦中,被吵醒了
数学节看戏是一个不错的安排
想不到
我们的享受同时为老师带来了困难
当场进来训话的主任
你会怎样对待我们善良的老师呢?

~~"星光6班冠军"~~
原来认真唱歌的她
还是能入耳的
或许她会找到那个属于她的舞台
未来。。是自己创造的
不过,还是需要练习
她的歌声还是"惊"人啊!

~~哈韩~~
到底是什么原因啊?
是我跟伊华的功劳吗?
因为我迷神起,伊华迷SJ
带领了班上的人也哈韩了?
神起,SJ,SNSD,BB,2NE1
我们最近热烈的讨论对象
韩国村>>我们的约会!
韩国>>我们的约定!





~~今天在学校的时光还真是愉快^^

1 评论:

wind 说...

现在还有时间
成绩还可以补救的
加油吧 !

云吞妹竟然哭了
我也吓到
也许,他太多压力了吧 !

不懂你看到没
下课有老师罚她的学生在红舞台表演
怎知阿罗突然屌那个老师
哎 ~ 不知他是不是更年期呢 ==

徐佳莹的接班人
她本来就很有实力的啊
哈哈哈 ~

哈韩 ?
我真的快被他们弄疯了
不过也好
可以让我的生活没那么乏味 ~

韩国村我们的约会
韩国我们的约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