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你是我的骄傲

刘界辉,曾洁钰

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
两人都进入8强啦!
洁钰姐姐还夺下了金麦克风大奖!!
太开心啦!!
界辉
我知道你已经尽力啦!
你在我们心中一直都是冠军啊!
加油!!
你们是我们的骄傲!!!
这届,我们马来西亚总算是赢得非常漂亮啊!
总算不是死光了!
8强,4强,2强,冠军
真的不简单!!
你们是最棒的!!!
==========================
这也让我明白
虽然你输了给第一个人
但只要你肯努力,肯把你的天分充分的发挥
总有一天
成功是属于你的!

1 评论:

齐齐 说...

是啊~~
我也替他们感到光荣呢~
嘻嘻
真是太棒了。。

转个调~
凌儿,你被我点名咯。。
嘻嘻
到我的部落格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