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新体验℃

1月28日至2月7日
开始了一段短暂的打工日子

我被安排做了Cashier
还满紧张的
怕收错钱啊
但做了这么多天,已经完全上手了
老板已经预约我3月份也去帮忙了
11天,就赚了660
对我而言已经足够了
除了赚取了自己的零用钱
也学到了很多
得到了很多

看清了人情事故
现在什么都不重要了
这个社会已经被钱给掌控了
有钱就万事通
做什么都好
都是看钱份上做人
极度现实
但这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现实
我已经学会了去面对

在那里了
也认识了很多不同性格的人
全场男生聚多
而我已经差不多全部都认识了
电话号码也已经广泛散发出去了
马来文与英文莫名进步了
因为大家都是巫,印人士
开始期待3月份的fair了
相信又是一个美丽的回忆
ps:有谁要一起做呢?哈哈哈~找我谈~

在那里
我很少可以听见我的名字==
华人叫我“爱人”,“女人”,“girl”
印人叫我“baby”
巫人叫我“baby”,“darling”,“A moi”
虽然无奈,但大家一场朋友与同事
玩玩就算了
开心就好~10个小时就是在欢乐中度过

新的体验
新的回忆
新的感情
新的秘密

2 评论:

wind 说...

哇哇哇
感覺很不錯呐~

我要換工了...
雪糕店...

出來了社會
真的覺得
一切都變得現實了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找時間聊聊大家的"經歷"
哈哈 XD

xingz610 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