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久违℃

放了大伙飞机
没回去学校
反倒约了靖敏去mid valley见面
结果意外人物出现……
风生,浩然,忠庆,荣彬

真的很久违的感觉
那种斗嘴的气氛
真是很怀念
感觉好像还在学校的日子

大家依然是老样子
我自认没改变
但大家一致认为我改变
我真的改变了吗?
谁晓得啊?
至少我认为我还是我…

看了“72家租客”
真是一部很棒的电影
是一部我想看第2次的电影
那些经典对白啊~
用在现实中应该也是一种风味xD

等GG看“大日子”的空档
陪靖敏去买衣服
走了很多间
总算是买了一条裤子交代
期间看见某人对她的细心
真是有趣啊
两人如果在一起也是一副很美丽的画面啊

一群人在McD嘻嘻哈哈的
真的很开心
原以为这感觉会找不回了
但久违的感觉还是回来了
不讨厌,也没特别喜欢
只是觉得很特别

×有机会再相聚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