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谈℃

荣彬跟靖敏结伴来找我
很利害
可以找到我家xD

谈论了很久
决定去mid valley走走

看不成电影
真的KNS多人
想去找重延,不知道location

去gardens转一圈
感觉就是高级
不是我们可以高攀的等级…嗯嗯

三个人集体生病
一起发烧

回家,靖敏倒下睡觉
我就跟荣彬谈天
嗯…第一次发现原来他也是一个很nice的人
是一个可以谈心事的人
又找到一个知己了^^

谈了很多,很多
从小学,中学,现在,未来
然后靖敏的加入
话题变成靖敏的男朋友
三个病人嘻嘻哈哈
×我的声音变老婆婆声音了,最后简直是失声了…

吃了晚饭,庆祝了干爹的生日
才把两人送去lrt
下令让病人彬护送病人敏回家
病人凌被下令喝咳嗽药水-_-

今天蛮开心的
*聚会*
我还是喜欢跟自己合得来的人一起
这就是我一直不出席任何聚会的原因^^

今天的回忆,可以完整的保留在我脑海中……

1 评论:

wind 说...

哇老
看你很喜欢这次的聚会喔

gardens
迟早变成我的家...

3个人一起生病?
太夸张了吧...
好好休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