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Action℃

鼓起勇气迈出一步
抬起头
看见了不一样的世界

不再是以前自己看见的世界
那是一个比以前更加广大的世界
色彩缤份的世界

〖喜悦的七彩〗
〖忧郁的灰色〗
〖绝望的黑色〗

【透过那色彩,看见了不同的人性】

世界是很大的
不是局限于自己脚下,眼前而已
放眼望过去
看见了很多人的故事
〖喜怒哀乐〗齐全的人生剧场
演员与导演都是自己
就看你自己想怎样演绎自己的人生

看多了,听多了
发现原来那不是幻觉,那不是自以为是
〖我是幸福的〗
虽然没有上亿的财富
但我拥有钱买不到的-【亲情】〖友情〗【健康】〖自我〗
只要有这些,我就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了

〖钱,不是万能〗【人,不可以没有钱】
知足常乐
钱只要足够维持自己的生活
那就可以了
要求更多,付出的代价更大

没有后悔迈出这一步
今后,不会留下遗憾了
唯一遗憾的是……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属于我的人生剧场正式开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