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宣泄℃

我真的坚强吗?
我真的是外人所说的那样吗?
坚强?
固执?

【人,无论多坚强
还是有脆弱的一面】

我不是没烦恼的
我不是万能的
我不是没有情绪
只是我学会了去调节
但并不代表我没事

〖曾经出现过的东西,就算丢掉了,还是有痕迹的〗
但一切来得太快
来不及调节那情绪,铁人也是会崩溃的

崩溃没关系
但身边没有一个可以扶持自己的人
那才是真正的绝望……

为什么要逼我?
我已经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了
为什么一定要我做决定?
我的思绪需要时间整理
为什么要逼我许下承诺?
那是困住我的锁链
为什么要扭曲我的意思?
我的表达能力还没跟得上你的思绪,请给我时间

【有谁愿意真正的去聆听我的心?】

那块压在心底的石头,何时才会消失?
谁说哭是最好的宣泄方式?为什么对我没效?





你们,到底要我怎样………

1 评论:

wind 说...

哇~
离开循中反而更多烦恼?
几时我们才能...
隐居深山,不问世事?

哎~
安慰人就是那么容易
自己却永远被自己捆绑住...

人生人生...
怎么那么难捱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