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迷路℃

最近
在面对任何事情的时候
都萌起了逃避的念头

但突然有人告诉我
把它当成逃避太小题大做了
把自己当做迷路了不就好了吗?

人生路上常会迷路
迷惘的时候休息一下
有精神的时候再迈出步子就可以了……

我不知道自己何时才会有那精神重新出发
但我知道我自己是不会一直迷路的
我的生活还有继续过下去
这些问题
我总有一天还是要面对的

与其颓丧的去面对
倒不如勇敢,大大方方的去接受一切

打起精神,努力一点
大家都是这样生活下去的,难道不是吗?
只有努力了
别无选择

但现在的我真的有点累了
暂时什么都不想去管
那些需要我的人
请暂且让我休息一下吧
给我一点时间

当我重新迈出步子时
那会是一个更加坚强勇敢的我……

1 评论:

wind 说...

你的文章
越写越成熟了


这个社会的现实啊
真的很可怕
也许我们还没习惯吧
初来报道
难免会被一群老妖精吞噬...

我也还在平衡着自己
但最近
平衡失败了
有种走不出来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