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回想℃

躺在床上
细细的品尝着宁静的滋味
思绪慢慢的倒带回到过去……

看见以前的自己了…
初一时的男人头,人人眼中的tomboy
渴望谈恋爱的年龄

初二时代的叛逆,荒废学业的问题少女
第一次尝试到真心爱一个人的滋味

15岁,依然逗留在初二
开始学乖了,认识了和以前不一样的朋友

初三时代的肥胖形象,大家都叫我大姐头
为爱情与友情流泪最多的一年

高一时代,新的环境,新的朋友
感觉自己慢慢成长的一年

高二时代,开始展拓属于自己的未来
谈了人生第一场的恋爱,尝试了分离的滋味

来到现在的自己
嗯…真的改变了很多很多
性格上,外形上,思想上
变得连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的地步

以前,我是大家眼中成熟的代表者,大家可以依靠的对象
现在,我是大家眼中的单纯小女孩,大家要保护的对象

以前,没想过自己会有如此大的改变
现在,想不到以前的自己是那么的嫩小

以前的朋友,还保留着以前的我
对于现在的我,自然就是不能接受
世界那么大,不能只是单单局限在这个狭小的空间
尝试勇于去接受,或许你会更加喜欢现在的我

人,总是要长大的
是看早还是晚而已…

问我想不想回到过去?
我会回答你,我不想……
人要向前看,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勇敢的走下去
这样,你的人生才不会有遗憾………

1 评论:

wind 说...

很久很久
没回想过去了
这是我中学时期才会做的。

以前的我
不懂去了哪里了
现在
只留下空壳...

无奈中
只好期待下段旅程
把我的灵魂给找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