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破裂℃

是相信你
才选择告诉你
并不期望你会100%支持我
但无论如何
能不能以朋友的身份鼓励我
就算你心里是多么的反对

想不到
你把它说了出去
这不是关心
这样只会带给我更多的烦恼
这路已经很难走了
没你的支持,已经足够我难挨了
结果你还一手将我的船打沉了

我哭了
你应该不知道
我第一次因为你哭了
因为我真的很痛心
什么时候
我们的秘密开始可以跟别人分享了?

真的很生气
生气,伤心的失去了理智
说出了结束了话语
但那一刻,我知道我自己有一天一定会后悔的

是的,现在的我
后悔了……
但不是拉不下面子找你
而是,我知道你对我失望了
我知道你还是会选择原谅我
但那个已经破裂的墙
还是会存在的
我跨不过去……

我只想告诉你
只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后悔我当初的决定
无论你支持与否,我还是会继续下去
我只是希望
有那么的一秒,你是支持我的
那就足够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