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chachibo

终于体验了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chachibo】〖bukima〗【masuk longkang】〖bumtek
很特别的字眼,很特别的意思
呵呵…最近的口头禅

chachibo
以前不敢说出口,现在不知怎么了
真面目出现了
烂口ling又出现了,正经ling已经掩饰不了了……
连bukima都能说出来
也难怪他们会吓到…呵呵……

出来社会了
看见很多事情,听见很多事情,接触很多事情
开心的,伤心的,任何情绪都会出现
这是我的改变吧?
是真的变好了,还是变坏了呢?
谁晓得啊~
只有我开心就好……难道不是吗?

想也想过了,做了做过了,哭也哭过了,傻也傻过了
我还有什么可求?
只求自己能活得精彩,活的开心
这是大家都想看到的画面,难道不是吗?
有谁愿意整天不开心啊?
没人愿意啊……

脱离了校园生活出来社会
自己的channel跟朋友们都不搭了
很难可以有一个共同的话题了
但我想说……这就是我要的……
因为我不想停留在原地
我要成长…
所以不要说我变了,也不要说你们变了……









今晚特别想说话…谢谢blog给了我这个机会……
这会是一个长久的心灵之地……

1 评论:

wind 说...

基本上我都不用打blog了
我想写的
你都写完了...

除了
你变坏;
而我却变乖 XD

我真的没有后悔
我的选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