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7+月+21+日*~

今天...
S1C5大换位了....
大家总算是可以自由选择位子和邻座....
伊华和靖敏理所当然的
一个在我前方
一个在我后面
而我的新邻座就是商5的
卫斯里迷--彭尹康同学!!

哈哈哈哈...
混世魔王总算是离开了!!!!!
我的手臂不用再受伤了....
也不用帮他做事了....
只是快乐的一天啊!~!~

美工节时...
笨拙的我不小心割伤手了....
那个魔王可开心了...
一直说我笨...
一直笑我....
终于!!!!!!
报应啊!!!!!!
他自己也割伤手了!!!!
还严重过我!!!!
哈哈哈哈
还一连割两次....
这次换我笑死了.....
唉....
结果自己再次不小心的再被割....
他就开心咯!!!
哼~~他一定会后悔的!!!!

下个星期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