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最+后+一+次*~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劲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永远爱你
心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抹去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这首歌是一位已逝世的歌手所写的...
据说....
她在得知自己得了绝症后...
就写下了这一首歌...
但能肯定的是....
这是她最后的作品....也是她最后要跟她爱的人所说的话....
但....没什么人知道她的名字.....

人的生死是由天决定的.....
每个人都有他的最后一次....
只是不知道那是什么时候....
但...
已经逝世的人...
一定也像歌词所说的....
好好的活下去...
连带他的份....好好活下去....
直到他们相遇的那一天....都要好好的活下去....

生命真的很奇妙....
这一刻....他还开心的跟朋友在哈拉...
可能下一刻...他就离开的人间....
所以啊...
要好好的爱惜生命....
好好的活下去....
也要珍惜眼前人哦!!
不要拿什么心里还有一条刺当借口....
只要你是真心想珍惜他...
那就可以了....一切困难都会解决....

朋友们...
要好好珍惜生命....
珍惜眼前人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