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习+惯*~~~

今天...
早上7点多就爬起床了....
这一年来....
星期日的假期....不知为何总会在早上7点就定时起身了....
可能是习惯了吧???
爬起身后就跑去开电脑了....
每天起身后都会做的举动....
不知不觉中.....
也变成了习惯.....

习惯有时是一种和可怕的东西.....
会习惯去爱一个人...
会习惯去关心一个人...
会习惯去讨厌一个人...
会习惯去想念一个人...
会习惯去寻找那个人...
有时因为这些所谓的"习惯"
造成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出现些许的问题......

我有习惯吗???
当然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
像靖敏...她习惯包容我....习惯的接受我的缺点....默默接受我的野蛮与霸道.....
伊华...她习惯不跟我吵架....习惯不跟我顶嘴....默默接受我难听的话语....
洁颖...她习惯事事都迁就着我....永远接受我提出的意见....就算是很过分的要求....
而我....
我的习惯是....
习惯对靖敏粗声粗气....习惯一切都依赖她....
习惯对伊华摆出大姐姐的模样....习惯挖苦她....
习惯对洁颖忽冷忽热....

习惯....
能改吗???
我能把这些习惯从我生命中删除吗???
我....
不知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