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Once a Happy Day*~

今天...
过得还满开心的....
至少...
上课没被老师捉...
下课吃得饱...
跟前任班导玩得很开心....
跟刘姓朋友斗斗嘴....打打闹闹....
放学被苏刘两兄弟亏到没声出.....他们赢了!
最后还要被苏朋友撞一下....撞到膝盖....
嗯...
现在还隐隐约约的痛着....
我应该考虑要不要叫他给医药费呢???

之后我跟我的朋友去TS买礼物....
竟然给我看到"驱魔少年"耶!!
结果就站在那里看......
可是不知道它在讲什么...
第一,没中文字幕...
第二....我还没看到那里.....
刘同学应该看到那里了吧!!!!他那么"厉害"!!!!
然后等人到齐后就开始一层一层去走....
脚都快断了....

在一番操劳下...
终于选好礼物了!!!!
可以回家了!!!

回到家...
看到桌上的礼物...
再度忆起明天是洁颖的生日呢!!
嗯...我是时候要帮她好好庆祝了....
不过...
她有男朋友就不需要我了吧!!!
没办法....
她出名是"重色轻友"嘛!!!

现在....
我要做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
去睡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