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我没事

这一篇

纯粹是发泄自身的情绪

我现在急需要一个可以让我发泄的地方
而这里
就是我的最佳地点


已经忘了,这是第几次一个人度过了
是我太在乎了吗?
还是你的不在意?
每次,每次都会有所谓的意外出现!是巧合吗?
一次是巧合……N次也是巧合吗?

代沟
是无法跨越的障碍

我以为我们能跨越这一切
因为我相信你
我愿意付出,愿意等你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真的觉得,这已经是一个不能消除的障碍了
如果,你不改变,我不改变
这样的结果会一直重复下去,到最后,受伤得人也就只有我一个!

可是……我改变了!
或许不是明显的改变,但这已经是我最大的努力了。
能不能,就给我看见你的努力?
就算只有一瞬间,我也会甘心。

我介意!我生气!
但为了让你知道,我长大了,不想添加你的负担
我一切都忍了下来
你知道的!你都知道!
可是,你没给我任何支持,任何鼓励。
或许,你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吧!
但是……没有人可以一辈子都理所当然的!

我不是理所当然要承受那些伤害!
我不是理所当然要接受那些请求!
因为我不会拒绝!
所以,我接受!
我难过,我不爽,我压力
没人知道,因为我从不说出口。
这就构成了---理所当然!

能不能在做一件事情之前,好好的为我想一想?
我也有感觉的!我有我的事情要忙!

我---只是我!


最后,我想说!
我没事!!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过去了,就不会再去计较什么!

我,会好好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