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Walao

最近的脾气

真的是越来越臭了!

想一想
这也是你造成的!

是你在一个星期内
务必性的让我生气4天!

习惯成自然
一点儿就不开心了!!

说是你造成
你或许会说是冤枉吧!
那,对不起
就当我在冤枉你吧!


你知道我的性格!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如果是我能接受的东西
我一开始就会表明中立
但如果我认定了
请你不要随便改变我!
你得到的,就只是我的臭脾气!

如果认为我的要求很过分
就说出来
我最多是多生气一会!
而且,一开始我就认为你是做不了的!

不要说我每次破坏你的计划
不让你准备任何事情
而是你根本没捉清楚重点!
如果我不喜欢钻石,就算你买了5克拉给我
我也会觉得是垃圾!!!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请你认真想一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