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Keep on

HOPE CAN KEEP ON THIS MOOD

FEEL SO GOOD!!

就像现在的天气一样
变化无常

这,就是我的脾气

什么时候会不爽
什么时候会开心
什么时候会伤心

说真的,有时候我也不知道!
或者应该说,我偶尔会控制不了自己
想开心就一直很开心
想不爽就一直不爽
这就是我的性格

可是,我相信有人能制的了我
目前为止
陈慧怡同学算是其中一位吧!
今天,相隔了很久再聊天
大家依旧没变
而她说了句让我感动的话
“在我面前,你不需要伪装,怎样的你我都接受”

她,不算有很深厚的感情
但,我们之间就是有一种羁绊
让大家都能在彼此面前
毫无保留的表现出真实的自己

什么时候,我才能不在意任何事情
好好的做我自己??

Bambino,他是完全可以制的了我的人!
无论我多无理取闹
最后,总会平静下来,好好接受他的意见
他,就是有这么魔力。
而在他面前,我完全可以把面具给拆下
让自己松口气!!

我,其实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面具,伪装是我生存的唯一方法。

雨停了
心情也平静下来了

希望,天天好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