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First Step

本来想用“第一步”

但,突然想起C.N.Blue come back歌曲~~~
就借用了---First Step


鼓起勇气
将一直坚持要留到腰部的头发剪掉啦~~~
之前就剪蛮短了
但,现在一把剪去
感觉整个人轻松了起来

最近
很多人都会跑来问我一个问题
“你最近失恋啊?”
原因是因为我在FB写的东西
都很伤感,带出失恋的味道……

我想,现在剪了头发
应该更多人这么认为了吧!

我没事啊!也没失恋哦!
但不保证以后不会!

至少现在,我还很幸福哦!


总觉得
接下来,我有很多事情需要踏出第一步
所以现在开始,要好好储存我的勇气了

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好好变现出来!

我,会加油的!
First Ste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