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曾经#现在*~

曾经...
我觉得online game是一种很白痴的游戏...
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沉迷于online game里面.....
曾经的想法...
我绝对不会玩online game!!
直到靖敏买了电脑...
她也开始沉迷了....
"武林外传"
我更加的讨厌online game了...
觉得online game是一种跟毒品一样的东西.....
结果...
在靖敏的极力推荐及哄骗下...
我开始玩"武林"了...
一开始是很新鲜...但也很快就不感兴趣了...
直到..........
遇上了你.......
现在的我不会讨厌online game了...
反而更喜欢了!!!但还不至于沉迷....
因为"武林"让我认识了你...
因为"武林"让我的生活有了新的寄托...
因为"武林"让我喜欢上你,这个笨蛋....
现在我很喜欢这个游戏了...
我想...
只要"武林"里有你在...我想我不会停止玩这个游戏...
如果你不在....或许我会放弃这个游戏...
你....已经支配着我的一切了...
曾经讨厌的东西...
现在因为你而喜欢上....
以后呢?
顺其自然咯....^^

1 评论:

wind 说...

哇 ...
谁这么有影响力哦 ...
我也曾经沉迷 ~
《武林》前一个同系列游戏-《完美》~
它真的是生活的寄托,
但换来的代价,
就是时间的流逝 ...
很久没玩on9 game了 ~
听你这么说说,
大放假可以考虑考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