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回忆#美好#永远*~

昨天的欢送会真的很开心...
但..
我知道其实当时每个人的心情都是一样的....
多么希望这不是欢送会....
多么希望大家可以永远在一起....
一起笑
一起疯
虽然出席人数不是很多....
有点儿失望...
不过.....大伙儿依旧很开心的聚在一块玩......

重延...
很感谢你一直对我煮食的"教导"哦!!!
我知道你是高手啦!!不用摆出那种得意的表情....
谢谢你的鸡蛋哦....真的很好吃!!还有你的煎猪肉,很香甜的说!!
下次一定请你再次煮给我吃哦!!

风生...
很感谢你帮我倒茶哦...辛苦了...^^
我看你整晚好像都没吃到什么的....吃最多应该是冰淇淋吧?
也难怪的...你的食物一直被别人抢走...
没办法,谁教你好欺负!!哈哈
下次我再煎肉干给你吃!!约定了!

家骏...
你应该是全场吃最少的那个吧??
看你只是坐在那里按手机...很忙哦??
跟你拍照也不笑...失望了...
不过....别忘记11月27日哦...一起去老师的家...
就说我们还会见面嘛!!倒数18天....

家驹,进炀,再华,家润,蔡富
因为不是同一桌...所以没什么注意...
但你们玩游戏时真的很爆笑....
大家停止煮食开始进入游戏时间了...
看着你们兴奋紧张的表情....我很遗憾没能把它们拍下..
因为以后已经没机会再看到这些表情了....
不过...我很努力的记在脑海中...不要怀疑我的记忆力!!
大家都看来我们这一桌...
因为我们的疯狂....
因为我们的兴奋....
因为我们的狂欢....
虽然有点糗...但真的很开心!!!
就让我们一直疯到最后吧!!!

时间到了....
大家都陆续离开了.....
看着人群越来越少...我的心也开始沉淀了....
也不怎样笑得出来了...
只能拿着手机将大家的样子都收进照片中...当纪念...
虽然说是最后一次....
但我有预感!!
我们还是会再见面的....
那时就让我们以新的心情,新的姿态与大家见面吧!!
期待再度见面的那一天....

1 评论:

Winnie Leong PohLeng 说...

没机会和你们一起癫了。。。。
姐。。。。
对不起。。。。。。
我还是逃不过留级命运。。。。。。
原谅我的自私。。。。。。。。。。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看哦。。。。。。

宝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