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兜兜转转#回到原点*~

还真是一个白痴啊...
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原点...
当回朋友吧!!
那之前的"我爱你"算什么了??
不过这个答案已经不重要了...不是吗?
不管算什么...我们只能是好朋友...
不过...真的可以吗??
你可以并不代表我可以...
一个人在家...
那种感觉更强烈了...
终究还是忍不主...透明的液体还是流下来了...
一个人面对四面墙...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是世界级的白痴啊...
一开始都不能了...
为什么还要去强求...
得来的只有那一瞬间的快乐与甜蜜...
之后的痛苦却是预料之外的...
女生啊...面对这种事是很难坚强的...
现在一切都只能当回忆了...
就让我们回到原点吧!!
回到那个时候的我们...可是我知道...
这还是有一点差别的...
那一条刺还是会在的...或许你不会...但我会啊...
所以...我想回到陌生的我们...
回到大家原来的生活...
就当彼此从没在对方的记忆出现过...
一切都...
回到原点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