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迟#珍惜=

最近....
家里都处于黑暗时代...
大家都做好办白事的心里准备了...
但心里还是有那么的酸痛...
是不舍吧...
她已经被宣布不能救了...
现在在家也只能等而已了...
最长也只给她2个星期....
所以这几天大家都陪在她身边...
而我..
因为美国的阿姨来了...睡了我的房间...
所以我都在她的家理里住...
这是我做为干女儿最后能做的事情吧?!?!
所以都是两边家跑来跑去...
头都快昏了....
现在唯一能做的也只是陪在她身边....
自问...
这几年我都没尽到干女儿的责任...
也没什么交流...
结果现在...
我突然好想陪在她身边...
再看多她几眼....好好跟她聊天...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
"该珍惜的时候不珍惜,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但已经太了..."
但得知这消息....我以为我已经可以接受了...
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不能...
因为我的眼角还是会挂着几滴透明的液体....
虽然是太迟了....
但在她最后的日子....
我还是想以半个女儿的身份好好孝顺她!!!

1 评论:

wind 说...

面对这种事,
心里一定很不好受 ...
人,总要离开世界 ~
我想,
她比起突然离开世界的来得幸运,
至少她知道还有剩下的日子 ~
这段期间,
就好好陪她度过吧 ~
我想她已很欣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