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疗伤



“虽然心很痛
在分开以后 我就要远走” ----转身之后



我真的那么难懂吗?
我要的东西
真的这么高难度吗??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陪在我身边,安慰我

女人啊……就是爱那么一点的浪漫
一次的惊喜,一次的浪漫
会花你多长的时间?

承诺啊
虽说不能尽信
但如果你已经说出口了,能不能将它实现?

每天一通电话
会过分吗?我只想了解你当日的一切
想分担你的烦恼

我是重感情的!
属于我们的日子,我都一一记住
想好好跟你庆祝
想收到一样可以纪念当天的礼物
睹物思人,看着那样东西,想起那时的感觉
对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想知道你的行踪
是因为我会担心啊
这样也过分?

当你急切想见一个人的时候
真的会有人去询问准可的吗?
就这样堂堂的出现
其实也是一种细心的浪漫

哈哈哈!
或许我真的太黄脸婆了吧!
约束太多了
毕竟,我们还只是那样的关系
也让我明白,女人啊!真的不要认为你有改变男人的能力!



我啊~~只是女孩,女生,女人
没男人般的坚强,刚强
需要的就是一双臂弯



只可惜
现在只剩下自己了



我需要疗伤
就像受了伤的野兽,躲在角落默默地自我舔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