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Moody Friday


簡單的炒飯還有芒果布丁
布丁只是去買那種現成的,只要煮一煮就可以的

他為我煮過一頓飯
突然,才發現我根本沒煮過給他吃

簡簡單單的煮了一頓午餐給他
自認味道還不錯
是不知道他覺得怎樣
問他,都說好吃
能相信嗎?

他說我騙他,我以前說過我不會煮飯
這位先生,我可記得我從來沒這樣說過
我一直對外堅稱,我會煮個三菜一湯的
我怎麼可能會說出那樣的話呢?呵呵~~~

他說,下次要吃咖喱雞和炒飯
我說,請停止你的白日夢

可是,心裡卻打算著下一次的菜單
唉……我就是這樣的口是心非


送我回去
因為車子的問題,他的手被燙傷了
walao!!!!
那刻的心情真是難以形容
眼淚又刷了下來
看著他痛苦的臉色
心都快被揪到爛了

是不是,我的問題啊?
如果我不要求見他,他會不會就不會這麼倒楣啊?




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