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习惯就好




看到了吗??

听见了吗??

这就是你对我的方式

再一次

又一次

让我从高处跌入谷底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已经告诉自己
不要希望这么大
却还是情不自禁地去相信你
去期待你

结果!!

还是……

老样子



我可以怎样啊??

我要怎么办啊??

我可以伤心吗??

我忍住泪水了……

不要逼它出来………



习惯,就好

是这样吗???

2 评论:

wind 说...

果然是处女座
对爱情
永远保持轰轰烈烈~

凡是不要太拘谨,
尽情享受它的乐趣.
祝福你 :)

×LiNg遴× 说...

GG~~谢谢你拉~~
呵呵~~~

你也快点去找你的爱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