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害怕



最后
还是决定在一起

选择相信你最后一次
相信
你会做得更好
相信
你不会再让我难过


可是一切
似乎只是我的期待

还是没有改变
依旧是那个伤害我的你
依旧是那个被伤害的我

你确定这是我要的吗?
这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
那……我们又为什么在一起?



有没有发现
重新的开始,我越来越爱哭了

或许你觉得太夸张了
但是我想告诉你

我哭
是因为我害怕

以前被伤害的日子
已经不想再回去了
我希望这是重新的开始
而不是重复着以前的脚步

害怕你的忽视
害怕你的自私
害怕你的承诺

是你失败吗?还是我难搞?
或许,我们所追求的东西都不一样吧

要追上你的脚步
我自认我做到了
可是,我追累了
我想休息




这次,换你来追我,好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