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悟℃

~以前~

一直都觉得

自己在家里是没有地位的

自己只不过是一个多余的人

~现在~

渐渐感觉到这一切的改变

我不是多余的

我是郑家重要的一分子

少了我就不是一个家了

我在他们心中也是一个重要的存在

以前有哥哥站在前面

这一切就被挡住了

我看不清事实

情绪一直稳定不了,严重的情绪化

家里现在算我是老大了

我开始看透一切了

原来,我是家人的最宝贝

弟弟最宝贝的姐姐

哥哥最保护的妹妹

爸爸最疼惜的女儿

妈妈最关心的女儿

渐渐开始觉悟

我开心了

原来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换个角度去看

世界更美好!

我不再钻牛角尖了…

2 评论:

wind 说...

希望这种觉悟不只是一刹那
要永远记得 !!!

优伊 说...

来踩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