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SOUL ed OUT

昨天跟慧怡看了new moon
果然是很棒的一部戏!
不过…
情节太平坦了,没什么高潮
男主角的戏份少到~><"
浪人-第2男主角,帅+棒!
那身材啊!真不是盖的!
"Marry Me"该死的震撼结局!!!
期待第3集!^0^
===========================
没有休息时间
被干爹带去吃晚餐了
是一间pub
10点30分以前还算是餐厅
之后就是夜生活的pub了~
爽啊!

原本属于我的Long Island
却因为是酒,所以放弃了
喝火龙果果汁=="
其他人都喝tiger~~
他们的tiger,任喝
后面的红色饮料就是我的果汁啦!
很不错吃的印度煎饼
但garlic的味道
有点接受不到
Nasi Lemak
很简单~但蛮好吃
价钱就超级好看咯!
一碟RM15><"
三文鱼pizza
也是一流的!!
好吃到~大家都在抢!
下次去要再吃^^
明年
或许我会经常出现在这些地方吧??
GG~有兴趣吗?哈哈
朋友们~我们的约会~我很期待哦^^

2 评论:

mou瑩 说...

哦?你的年龄允许进pub了么?
爽啊~我也想进一次~嘻嘻~

wind 说...

是不是你的拍照技术有问题呐 ...
都不怎么吸引 ...
哈哈~ 只有最后一张pass XD

我是一定有兴趣的~ !
况且我们住那么近;
生日在4月很快就到;
又会驾车了~

要出去wet,根本不是问题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