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前方℃

12月14日
是我正式离开TJHS的日子
很多的感觉
意料中的轻松与兴奋
意外的不舍与遗憾

突然
有一种想回到过去的想法
回到过去
重新开始
把所有的遗憾都解决
带着满足的心情离开?

前方的路
开始模糊了
很多分叉路出现了
站在十字路口的我
该何去何从

我的目标
还在寻找中
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想法
是因为我还没准备好?
还是我还不了解自己?

踏出一直保护我的学校
面对着社会的杂乱
我没有一丝的害怕
因为这是属于我的挑战
我不能害怕
我只能去面对
勇往直前,决不回头。

前方的路在等着我
而我
又在等什么呢?

在等待着一个好的时机
迈向我的前方……

1 评论:

mou瑩 说...

加油!^^
我也在为我的前途迷茫~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