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乐℃

贪吃婆-鬼婆婆,萧伊华

我们的猪肉sets^^~一流!
两大盘的family sets!!3个人吃而已哦==
我们努力的锅,全场最“白”的^^
哈哈~最后还是吃完了!^^

今天,我,靖敏,伊华
去TS说是帮我farewell
Neway唱歌~经典!
不要命的拿了整桌的食物
边唱边吃
我的喉咙啊><"
我PF伊华的嗓声!!!
然后吃了一杯RM6的ice-cream
好吃到~完全忘记自己在咳嗽中=="
之后跑去Bar.B.Q Plaza吃烤肉
可说我们最神经的时候
哈哈哈
是我最美好的回忆吧?
两大盘!我们3个人吃光光了!
终于知道什么是饱的感觉了!
见识了伊华的妈妈
终于明白她嗓声的来源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