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大骚动℃

才踏进班上
就感觉到他们的兴奋
最后在好奇心的促使下
才搞清楚来龙去脉

初二小妹妹
未免也太夸张了吧
难道她不知道我们高二的人
是很团结的吗?
各班都有自己人
任何一班都不能得罪啊
而且妹妹你偏偏得罪了高二级的老大
高二商四班!
我为你即将的下场感到悲哀

看着他们一大班人冲下去
真是感到刺激又夸张啊
连不关事的都跑下去
会吓坏人的哦
我选择当好人,呆在班上等消息

回来的结果出乎意料
竟然是GG出头?
我还以为GG去看热闹而已
“你们J2G得罪了我们全高二”
经典对白啊

第一个感觉就是
很像在拍戏
那些校园剧里常出现的画面
今天由我们上演了

我对那妹妹没意见
但如果她坚持跟我们玩下去
或许我也会趁我最后一年
好好来一场校园暴力也不错^^

1 评论:

优伊 说...

校园暴力?

你打得赢我才讲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