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感触℃

今天去了学校一趟
碰巧是高三的毕业典礼

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大家都是笑着的
都很开心
哭泣的人寥寥无几
在我的印象中
毕业不是都很伤感的吗?
朋友们
师生们
不是都抱在一起哭的吗?
至少我初三那年是这样

为什么好像变质了呢?
3年或者更久的感情
虽说以后也会联络
但毕竟也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亲密了
心里难免也会不舍吧?
为什么大家没有给到我这种感觉呢?

明年的你们
到底又是怎样的画面呢?
还会继续这样吗?
还是开始学会珍惜了?

明年的毕业典礼
有遗憾
有开心
有兴奋

会有不舍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

2 评论:

evonrainstop 说...

= =你弄到我很伤心咧
你很少写到酱的
小姐’
spm加油
DUN MISS ME

wind 说...

很多东西
不能预测
也不敢想象 ~

跟着感情走吧 ~
日子会证明一切 ~